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会

基层工会

开发区•铁山区群团工作部组织召开年度工作总结暨全区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30  来源:开发区·铁山区总工会   返回上页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总结2020年度群团工作,表彰在“当好主力军,建功加速度”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12月30日上午,开发区•铁山区群团工作部组织召开年度工作总结暨全区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表彰大会。

会议表彰了上达电子、福星铝业等一批劳动和技能竞赛典型示范单位,总结了区群团工作部2020年度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来自全区工、青、妇各条战线的代表230余人参加了会议。区群团工作部部长冯宇峰主持会议,群团工作部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铁山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总工会主席张襄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襄兵同志面对来自基层的群团干部系统地介绍了两区融合一体化发展以来各条战线取得的丰硕成果,坚定了参会干部对我区的发展信心。肯定了近两年来工会、共青团、妇联各项工作,系统总结了取得成绩及经验。解读了五中全会精神和区委全会精神,描绘了要紧紧围绕“龙头、核心、前沿、基地”的发展定位和“一核六园、全域一体”的发展格局的宏伟蓝图。特别是展望新的一年群团工作,为所有参会群团干部指明了方向。

各基层群团组织纷纷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里,要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青年生力军、妇女半边天的作用,广泛开展主业主题活动,积极谋划明年的工作措施,在不同战线上为开发区•铁山区发展作贡献,展示群团组织风采,为建党一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