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会

基层工会

下陆区总工会举办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20-12-28  来源:下陆区总工会   返回上页

 

12月25日上午,有色小学报告厅座无虚席,来自下陆区教育、卫生系统的12名选手和各中小学校、卫生服务中心和社区的工会主席齐聚一堂,聆听“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朗诵比赛。

现场气氛热烈,各位选手用慷慨激昂、精神饱满的朗诵,倾诉着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确定的精神新目标、新理念、新征程的诠释,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及评委的热烈掌声。有色小学张琴老师把五中全会精神化作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对学生深深的爱;团城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张文杰以《奋斗吧,绽放青春的色彩》为题,回望100多年来的中国近现代史,立足现代,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指引,把新时代青年人面临的人生际遇、时代使命和怎样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中流砥柱娓娓道来。

此次比赛旨在下陆区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围绕新时代党的路线方针,领会全会关于新成果、新阶段、新目标、新理念、新征程等精神实质,引领全区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发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在各自的本职岗位上发挥光和热,为推进下陆区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的现代化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