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会

基层工会

开发区·铁山区总工会开展“情系黄金山 与‘Ta’美丽邂逅”单身青年职工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0  来源:.   返回上页

 

19日下午,开发区·铁山区总工会在遇见花开主题餐厅开展“情系黄金山 与‘Ta’美丽邂逅”单身青年职工联谊活动,来自区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和鄂东医养集团等16家单位的40余名单身青年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区总工会副主席张秀敏出席活动并讲话,她指出,本次活动是开发区·铁山区总工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助力企业招工稳岗、“留人留心”的重要举措,目的是丰富单身青年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扩大交友联谊朋友圈,帮助解决朋友圈小、找对象难的问题。

本次联谊活动通过多个互动游戏活跃了现场氛围,营造了温馨氛围,促进了青年职工的交流互动。青年职工们纷纷表示,非常喜爱这种活动形式,一方面减少了传统相亲活动的尴尬,另一方面增添了广交朋友的快乐,非常感谢区总工会“娘家人”让他们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消除了陌生男女青年之间的隔阂,拓宽了交友平台和空间,自然而然地增进了解和感情,不知不觉地牵起了手一起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