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工会要闻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六一”儿童节关爱慰问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0  来源:女工部   返回上页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亲子阅读、送法下基层、关爱帮扶等丰富多彩的“六一”系列活动,并争取省总工会专项资金、自筹专项资金近10万元为500名留守儿童和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子女送上书籍、学习用品等节日礼物和祝福,陪伴他们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六一”儿童节。

    5月26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浩带领市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雷慧一行赴开发区·铁山区太子镇李姓小学,为该校困难职工家庭子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子女、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送去了书包、文具礼盒等慰问品以及节日的祝福。

   然后,前往了大冶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喜迎六一亲子阅读活动,与孩子们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的节日。期间,赠送了文具大礼包、发放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册,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引导职工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正确履行监护人的职责,更科学教育子女,促进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最后,对困难儿童家庭上门慰问,转达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和重视。


    接下来,市总工会将指导各基层工会,持续开展关爱帮扶、走访慰问、亲子教育、家风家教宣传等多种形式的关爱活动,让广大职工及子女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