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工会要闻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开展“强国复兴有我”我为群众办实事——职工健康咨询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4  来源:市总工会   返回上页

 

10月21日上午,黄石市弘康中医医院名医专家团体受邀在市工人文化宫前广场,义务开展“强国复兴有我”我为群众办实事——职工健康咨询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由黄石市总工会主办,黄石市工人文化宫承办,黄石市弘康中医医院协办。市总工会、文化宫、中百仓储文化宫店干部职工,以及现场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现场咨询活动,参与人数达200余人。

   专家团体对现场职工群众开展了内科、中医保健、血压血糖等各项检查,根据各人不同情况做出医学预判和合理建议,耐心、专业地回答了职工群众们的健康咨询问题,并给出了合理的养生保健建议。

此次健康咨询活动,切实把关注、保障职工身体健康的工作落到实处,让广大职工真切感受到工会的关心和温暖,提升了职工的幸福感与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