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工会要闻

工会要闻

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小家复查工作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14  来源:基层部   返回上页

 

7月12日下午,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召开黄石市2008年-2013年期间受表彰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小家复查工作部署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总工会《关于对我省2008年至2013年期间受表彰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小家进行复查的通知》精神,并结合全总、省总工作要求,对我市2008--2013年受表彰的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小家实际情况进行了具体工作部署和安排。

王浩就做好此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受表彰的单位要经得起历史的检验,延续荣誉。尽快按照省总、市总文件要求不折不扣地完成复查工作。二是要明确任务,按照市总文件中的工作内容、工作要求、相关表格按时报市总基层工作部。三是要按时完成,按照省总、市总文件要求,把握好时间节点,组织专班部署完成复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