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工会要闻

工会要闻

刘公海赴磁湖社区开展“一下三民”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8  来源:市总工会   返回上页

 

   6月8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公海前往磁湖社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刘公海一行听取了社区工作汇报,实地察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创文整改点位,并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刘公海指出,“一下三民”实践活动是推进党史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载体,是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的根本要求,是喜迎党的二十大,着力营造“三个环境”的具体行动,社区党员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积极投身其中,深入到居民中去,真正做到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刘公海要求,社区要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聚焦短板弱项持续攻坚,以最快速度、最大决心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要特别抓好居民(职工)活动中心和“劳模工匠好人路”建设,将其作为“一下三民”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切实提升人居环境,不断满足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

市总领导刘振洪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