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工会要闻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强素质、严纪律、转作风、树形象”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对照检查集中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02  来源:市总工会   返回上页

 

    5月31日,市总工会“强素质、严纪律、转作风、树形象”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对照检查集中交流会召开。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公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总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围绕大局观念强不强、宗旨意识牢不牢、创新意识足不足、工作标准高不高、工作作风实不实、工作纪律严不严六个方面问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进行了对照检查。

刘公海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教育整顿活动以来,市总机关干部的精神面貌明显改善,精气神显著提升。他要求,进入教育整顿活动的整改提升环节,要以支部为单位认真做好总结剖析,针对对照检查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任务;要抓住教育整顿活动和政治巡察契机,做好本职工作,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振洪主持会议。他要求,要以鲜明问题导向抓整改,以明晰责任抓整改,以健全制度抓整改,全面完成教育整顿活动任务。

市总领导左高峰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