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工会要闻

工会要闻

刘公海赴直属事业单位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05  来源:办公室   返回上页

 

4月29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公海赴工会事业发展中心、市工人文化宫开展调研。刘公海先后走访金汇大厦、弘康中医院、中百仓储文化宫店,实地查看生产经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情况。

在市工人文化宫四楼会议室,刘公海听取直属事业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查阅资料台账。

刘公海对工会事业发展中心、市工人文化宫班子以及近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要求,一是要狠抓党风廉政建设,扛牢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要结合政治巡查、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抓好队伍建设,不断完善自身建设、制度建设。要严格执行市纪委关于五一、端午期间的纪律要求。二是要狠抓疫情防控,做好重点场所的管控防范。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严格执行市、区防疫指挥部和市总工会的有关部署安排,完善应急预案,落实责任到人。三是要狠抓安全生产,强化风险意识。直属事业单位要在节前开展一次大排查、大整改,做到重点治理、综合治理。要做好五一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及时报告有关情况。

市总领导刘振洪,办公室、组织部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