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工会要闻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主题党日走进乡村振兴对口村

发布时间:2021-11-26  来源:机关党委   返回上页

 

11月25日,市总工会机关及直属二级事业单位近40名在职党员赴乡村振兴对口村阳新县王英镇倪家村,与村委联合开展以“学史力行办实事,担当作为促发展”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振洪主持活动。

活动中,各位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左高峰等3名党员分别结合各自学习所思、实践所感、工作所获进行了交流发言。

左高峰在发言中谈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景式总结了党的百年全部奋斗历程,突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主题,凝结了党和人民的卓越智慧,增强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的动力。要着力将学习心得转为推进工作的不竭动力,在增强工会维权服务实效,深入推进集体协商工作提质增效,继续抓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思想引领、建会入会、维权服务、维护稳定等工作,切实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等方面不断创新,干实干好工会工作。

刘振洪表示,从3名党员的发言中能感受到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深、认识全、指导性强,后续要进一步强化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一是要抓好学习,市总工会各支部要继续围绕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各自岗位工作等方面,持续抓好学习交流、互动研讨。二是要务实践行,发挥全会精神对于日常工作的指导性,将学习体会融入工会工作,指导工作。三是要结好硬账,面对年终将至,必须全力做好年底各项检查的迎检准备,吃透考核细则,备齐资料台账,做好全年总结。

同日,市总工会党员还分别入户农民家中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乡村振兴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