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工会要闻

工会要闻

“走进开发区·缘来只为你”黄石市群团组织青年职工常态化交友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16  来源:女工部   返回上页

 

    11月13日上午,由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共同举办的“走进开发区 缘来只为你”黄石市群团组织青年职工常态化交友联谊活动在沿湖村生态园成功举办。来自开发区晟起模具科技、沪士电子、上达电子等11家企业的48名单身青年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服务开发区·铁山区企业和广大青年职工,营造招商引资的良好氛围,着力搭建真诚友好的交友平台,切实留住开发区·铁山区青年人才,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助力。

联谊活动上,单身男女青年通过自由分组,以互动破冰环节“松鼠与松树”游戏作为开端,每组成员上台对自己进行简单的介绍后消除彼此之间的陌生感,快速拉开了交友联谊活动的序幕。随后,相继开展的“毛毛虫大作战” 、“帽子先生”、“背对背默契”、快问快答等丰富有趣的互动游戏,大大拉近了单身男女青年的距离,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欢笑声不断。最后的速配环节也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共有6对男女嘉宾现场牵手成功,为联谊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