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工会要闻

工会要闻

黄石职工心理关爱服务工作调研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18  来源:女工部   返回上页

 

10月15日,市总工会组织召开黄石职工心理关爱服务工作调研座谈会。

    会上,部分城区总工会和企事业单位工会介绍了本地本单位“职工心灵护航加油站”建设情况,并就《黄石市职工心灵护航加油站建设标准(试行)(征求意见稿)》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应当关爱职工心理健康,做好职工心理关爱相关工作。一要高度重视,对职工心理健康更要加大关注力度;二要采取有效举措,用心做实职工心理关爱服务;三要加强调查研究,积极探索建立职工心理关爱长效机制。

会议明确,下步将从五个方面着手推进职工心理关爱服务工作:一是大力推进“职工心灵护航加油站”建设;二是在职工中加强心理健康知识普及与教育;三是深入推进心理关爱服务人才队伍建设;四是有针对性地开展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五是着力建设职工心理关爱服务长效机制,全力推进“心灵护航·娘家人与您同在”职工心理关爱行动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