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工会要闻

工会要闻

市总副主席刘振洪赴文化宫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05  来源:文化宫   返回上页

 

 

8月4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振洪到市工人文化宫调研,实地了解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场馆运行、设施建设等方面情况。

刘振洪在座谈会上强调,当前要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全体干部职工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强化责任,硬化措施,钢化纪律,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同时,对文化宫的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要顾全大局,下好一盘棋。要明确市文化宫的坐标是为全市职工群众提供公益性文化服务的阵地,要从人文处着眼,从细节着手,高起点、高规格、高质量地规划文化宫发展蓝图。要突出公益性、服务型,全面打造服务全市职工文化工作品牌,建好服务全市职工的职工之家,更好地服务中心、服务大局。

     二要带好团队,拧成一股绳。要树立团队意识,培育团队精神,发挥团队效能,把文化宫当成安身立命的根基、事业发展的平台,相互协作、相互配合、相互信任,帮忙而不添乱、补台而不拆台,荣辱与共、甘苦共担,同心协力把文化宫各项事业经营好管理好发展好。

     三要强化责任,撸起袖子干。职业没有贵贱,岗位没有优劣。文化宫作为公益性服务单位,很多工作不是立竿见影,更多的是长期默默无闻地从事台前幕后的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宽广的胸襟,饱满的状态,敬业的精神,职业的操守,爱业、精业、敬业,把平凡的岗位当作事业追求,履职尽责,爱岗奉献,推动发展。

     四要注重创新,拼搏敢争先。要注重学习,提高创新的本领,突出争先激发创新的活力,在强化学习中提升素质,在围绕发展中发挥作用,在深化服务中体现价值,在推动发展中彰显作为。面对困难,干部职工要扑下身、静下心、沉住气,紧扣中心,服务大局,鼓实劲、出实招、求实效,打造品牌、彰显特色,扩大影响,开创文化宫“十四五”发展新局面,推动各项事业建设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