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工会要闻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绿色三鑫欢迎您”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7  来源:女工部   返回上页

 

7月24日上午,来自黄石市交投集团等企业的近60名单身青年职工参加了黄石市总工会女职委、市工人文化宫组织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绿色三鑫欢迎您”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为帮助单身职工们迅速“破冰”相识,活动现场设置了“吟诗对歌”、“背靠背运球”、“双人运水”、“投食问路”等游戏环节,打破青年职工初次见面的尴尬与紧张,拉近了大家的距离。现场彼此有好感的单身男女职工进行了一对一的沟通交流,畅谈共同话题,气氛浪漫而温馨。

一年来,针对单身职工择偶难问题,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共同发力,群团组织上下联动定期开展了多层次、深广度的线上线下交友联谊活动30场,打造集休闲娱乐、运动健身、文化艺术为一体的青年职工常态化公益交友联谊平台,让单身职工在轻松、愉悦的浪漫氛围里寻觅爱情、追求幸福。同时也是落实“新黄石人”计划,将更多职工特别是外地来黄就业的高层次人才留在黄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