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工会要闻

工会要闻

市总领导走访调研“双千”挂点企业

发布时间:2021-02-24  来源:市总工会   返回上页

 

2月24日,市总工会副主席安源水带领“双千”工作专班先后前往黄石市建材节能设备总厂、华润三九(黄石)药业有限公司和湖北晟起模具科技有限公司,对接“双千”服务工作。

工作专班深入企业生产现场,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倾听企业需求,摸排实际困难。工作专班肯定了几家企业近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就,感谢企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工作专班表示,市总工会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推动惠企政策落实到位;收集梳理企业反映的问题,全力以赴为企业搞好协调服务;发挥工会组织特色优势,帮助企业加强职工文化和生活服务阵地建设。

各企业负责人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市“双千”办及市总工会对企业的关注与支持;此次工作专班的到来,更增强了企业发展信心;企业将利用 “双千”活动契机,抓好生产经营,提升经济效益,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