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工会要闻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0-12-15  来源:市总工会   返回上页

 

12月11日,市总工会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读书班。市总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在职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公海主持读书班并讲话。

读书班采取分散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的方式进行。在自学《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扶贫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省委重要会议、重要文件精神等学习内容后,部分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就学习体会、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发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刘公海在讲话中指出,通过读书班的深入学习、学思践悟,大家对相关学习内容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认识和把握,奠定了谋划好下一步工作思路的思想理论基础。他强调,大家要将读书班当作学习历程的新开始,继续通过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持续学、反复学、带着问题学、指导实践学,不断提升掌握理论、运用理论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指导工作实践、推动我市工运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