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工会要闻

工会要闻

“决胜黄石·奋斗有我”职工摄影大赛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20-09-23  来源:市总工会   返回上页

 

日前,由市总工会主办、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决胜黄石·奋斗有我职工摄影大赛完美收官。

此次摄影大赛以中国梦·劳动美——决胜黄石·奋斗有我为主题,以全市广大职工为参赛对象,要求参赛职工通过记录和拍摄职工群众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的精彩瞬间,反映广大职工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积极参与复工复产工作中的真实场景。大赛共收到全市各级基层工会选送的摄影作品559幅(组)。经过专家评审,大冶税务局黄开志的《钢花欢歌》和中南地勘局胡开世的《送恩人》获得一等奖,矿业分公司铜山口矿胡少俊的抗洪堤坝上的别样睡姿》等4幅(组)作品获得二等奖,市城发集团环投公司刘俊的《摩天轮下》等6幅(组)作品获得三等奖,湖北三鑫公司黄国强的后疫情时代》等20幅(组)作品获得优秀奖。下陆区工会和大冶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工会等10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