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工会要闻

工会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光辉到市总工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24  来源:titleEn   返回上页

 

6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罗光辉率领市人大社会建设委调研组一行到市总工会调研复工复产实体经济企业用工情况。

罗光辉一行首先参观考察了黄石工运史馆,随后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公海汇报了近年来全市工会重点工作、参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

罗光辉对全市工会工作和各级工会组织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全市工会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人为本、服务职工,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在全国有影响,在全省有地位,为黄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不可替代的积极贡献。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立足职能优势,主动担当作为,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工会力量。

罗光辉要求,各级工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做好源头参与,依法开展协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在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工会组织的新作为。

市人大社会建设委主任委员柯尊强、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副主任委员张足意和吕召强等陪同调研。市总领导罗应中、梅定祥、黄毅、王浩等参与座谈。